财新传媒
财新指数 > NECI > NECI > 正文

我们可以做得很时尚,但消费升级并不完全是时尚

2016年12月08日 12: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我想我们不是在做一个单纯的、所谓生活方式的媒体, 我们做的就是生活本身,因为雅趣就代表了新生活

赵伋经常被问起这样的问题:财新传媒,一家财经媒体集团,为什么做消费,为什么做时尚?“他一脸无辜:“但其实我们做的跟时尚并没有什么关系。”

2016年财新峰会雅趣专场上,财新雅趣CEO赵伋把消费和时尚撇清了关系,并重新表述了消费和时尚的定义。

财新雅趣CEO赵伋在财新峰会雅趣专场上

2013年,赵伋带领的团队在财新传媒内部孵化出新媒体生活方式品牌“Enjoy雅趣”,3年多以来,Enjoy雅趣已经成为优质消费人群、新中产人群的消费决策入口,结合优质内容和创新的产品形态,为用户提供选品、消费经验、知识和管家式服务。

版面编辑:财新指数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