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指数 > NEI > NEI报告 > 正文

2017年2月中国城市新能源汽车经济指数报告

2017年03月10日 10: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月的NEVEI综合指数下降至30.40,城市指数排名前五的依然为深圳、上海、北京、广州和成都

  【财新网】中国城市新能源汽车经济指数(China City New Energy Vehicle Economy Index,简称NEVEI)2017年2月报告正式发布。

  2017年2月的NEVEI综合指数为30.40,较上月下降3.52。NEVEI城市指数排名前五的分别为深圳、上海、北京、广州和成都,和上月相比保持不变。新能源汽车供给指数走低是造成NEVEI综合指数下降的关键。除季节性因素以外,新能源汽车政策不确定是引发供给指数下降的直接原因。

  详情可下载报告查看 (2017年2月中国城市新能源汽车经济指数报告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