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指数 > NEI > NEI要闻 > 正文

万事达卡财新BBD中国新经济指数登陆彭博专业®服务

2017年04月21日 10: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万事达卡财新BBD中国新经济指数(MasterCard Caixin BBD China New Economy Index,简称NEI)已于本月正式登陆彭博专业®服务(即彭博终端),面向全球发布,为全球投资者提供判断中国经济的走势的重要参考。

  万事达卡财新BBD中国新经济指数(MasterCard Caixin BBD China New Economy Index,简称NEI)已于本月正式登陆彭博专业®服务(即彭博终端),面向全球发布,为全球投资者提供判断中国经济的走势的重要参考。从2017年4月起,彭博终端将在每月2日发布NEI指数以及指数体系下的4项子指标。

  彭博是全球领先的金融信息服务供应商,其核心业务彭博专业®服务向订阅用户提供实时和历史金融市场数据、新闻和强大的分析功能等。彭博在全球拥有超过32万用户,包括各国央行、商业银行、投行、对冲基金及商学院等。

版面编辑:吴艺梦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