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指数 > NEVI > 正文

合众力 创未来: 全新合作与创新技术助力大众汽车集团开创未来

2017年04月28日 09: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7年4月19日至4月28日,被誉为“亚洲第一车展”的2017上海国际车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本届车展共展出159辆新能源汽车,充分展示了汽车工业电动化的未来趋势。预计,随着之后一系列全新新能源汽车的推出, NEVEI将在第二季度回升。

  据中国城市新能源汽车经济指数试行版(简称NEVEI)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3月NEVEI综合指数为27.44,较上月下降2.96。2017年4月19日至4月28日,被誉为“亚洲第一车展”的2017上海国际车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本届车展共展出159辆新能源汽车,充分展示了汽车工业电动化的未来趋势。预计,随着之后一系列全新新能源汽车的推出, NEVEI将在第二季度回升。

  在上海车展开幕前夜举行的媒体之夜活动上,大众汽车集团旗下各品牌新车型纷纷亮相,新能源车成为主角。而且,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宣布将与上海同济大学及中国东部和长江三角洲地区快速发展的城市群,在智慧城市领域共同探索多方合作。集团首款自动驾驶概念车Sedric亚洲首秀。作为移动出行生态系统的前沿组成部分,Sedric概念车将进一步确保城市的宜居性和可持续发展。此外,在以“合众力 创未来”为主题的媒体之夜上,大众汽车集团还展出了旗下品牌的三款全球首发车型,包括:大众汽车品牌I.D. CROZZ,奥迪e-tron Sportback概念车和斯柯达VISION E电动概念车。同时,上汽大众的全新辉昂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和一汽-大众的蔚领无疆版也在本次媒体之夜上亮相。

版面编辑:吴艺梦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