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指数 > NEI > NEI要闻 > 正文

新经济城市哪家强?北上深杭科技公司大比拼

2017年05月08日 16: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上海、北京、广州、杭州、重庆4月在万事达卡财新 BBD 中国新经济指数(NEI)中排名前五。北上深杭可以说是当前新经济发展最为活跃的地方,尤其是新一代信息技术和信息服务产业,那么这些地方都有哪些明星公司呢?
2017年4月万事达卡财新BBD中国新经济指数(NEI)新鲜出炉,根据城市新经济排名,上海、北京、广州、杭州、重庆4月排名前五。视觉中国

2017年4月万事达卡财新BBD中国新经济指数(NEI)新鲜出炉,根据城市新经济排名,上海、北京、广州、杭州、重庆4月排名前五。计算2016年10月到2017年4月城市NEI平均排名,前五名为北京、杭州、上海、广州、深圳。北上深杭可以说是当前新经济发展最为活跃的地方,尤其是新一代信息技术和信息服务产业,那么这些地方都有哪些明星公司呢?

1、深圳:最早的对外开放窗口、良好的创新创业基础、完善的职能硬件市场,这些都推动深圳成为科技公司的发源地,打造了一批明星创业公司。

责任编辑:张洪滔 | 版面编辑:财新指数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