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017年4月中国城市新能源汽车经济指数报告

2017年05月10日 11:38 来源于 财新网
4月NEVEI综合指数为28.16,较上月上升0.72。上海在消费指数上继续领先,广汽集团新项目建设直接推动广州NEVEI供给指数跃居首位

     【财新网】中国城市新能源汽车经济指数(China City New Energy Vehicle Economy Index,简称NEVEI)2017年4月报告正式发布。

  2017年4月的NEVEI综合指数为28.16,较上月上升0.72。NEVEI城市指数排名前五分别为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和重庆,广州首次进入前三甲之列。上海在消费指数上继续领先,主要得益于上海的配套政策,包括新能源汽车购车优惠政策以及充电设备的配套。广汽集团新项目建设直接推动广州NEVEI供给指数跃居首位。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财新指数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