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指数 > NECI > NECI > 正文

消费升级大时代来临,资本市场有哪些投资机会

2017年05月27日 14: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深度把握居民消费升级趋势以及由此带动的细分行业发展态势,或许从低迷的资本市场可挖掘出诸多投资机会

  【财新网】(作者 黄金老)这是一个扑朔迷离的时代。从宏观上看,我国经济持续低迷,短期内难以有大的改观,但从微观上看,一些企业却表现得异常有活力。同样,从A股市场的整体看,上证综指持续在2800-3200点之间徘徊,迟迟未有向“牛市”发展的态势,但从细分板块上看,却隐藏着诸多投资机会。这种活力和机会的背后,正是经济动力转换的反应,也是居民消费升级的结果,深度把握居民消费升级趋势以及由此带动的细分行业发展态势,或许从低迷的资本市场可挖掘出诸多投资机会。

版面编辑:财新指数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