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017年7月中证财新基石经济指数报告

2017年08月07日 16: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7年7月底财新基石经济指数收盘点位为9199.07,较上月上涨146.56点(1.62%)
中证财新基石经济指数(CSI Caixin Bedrock Economy Index,简称CX基石)2017年7月报告正式发布。本报告由财新锐联指数发布,每月初发布上月数据报告。

  【财新网】中证财新基石经济指数(CSI Caixin Bedrock Economy Index,简称CX基石)2017年7月报告正式发布。本报告由财新锐联指数发布,每月初发布上月数据报告。2017年7月底财新基石经济指数收盘点位为9199.07,较上月上涨146.56点(1.62%)。

  近三个月以来,财新中国制造业PMI指数分别为49.6、50.4和51.1,,财新制造业PMI近两个月重回荣枯线之上,与中国经济数据二季度的超预期相一致,反映了经济具有一定“韧性”。上月,选股偏向于企业规模大,基本面健康以及低风险的财新基石经济指数七月份取得1.62%的价格回报。同期,同是由蓝筹股构成的沪深300指数价格回报为1.94%。从行业角度来看,7月制造业表现欠佳,行业指数贡献度降低至-24.43(上月为152.32),对指数做出最大贡献的金融业连续三月仍保持第一,贡献度为107.89(上月为182.92),反映了金融业在金融监管略微缓和的态势下发展良好。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