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指数 > NEI > NEI要闻 > 正文

剑南春一带一路指数即将发布 引领“一带一路”前瞻趋势

2017年08月18日 16: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8月25日,剑南春一带一路指数(简称BRI)即将发布

  8月25日,由财新传媒和数联铭品(BBD)合作研发、剑南春集团冠名的剑南春一带一路指数(简称BRI)Beta版报告即将发布。

  剑南春一带一路指数作为新经济系列指数的重要子指数,是一项政策性、前瞻性和投资实用性并重的指数。该指数通过大数据分析,反映中国与一带一路国家的双边关系、双边贸易、相互投资、人口互通等方面的发展情况。

  自“一带一路”的重要倡议提出以来,已有100多个国家和组织参与其中,4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与中国签署合作协议,展开的合作涉及诸多领域和层次。剑南春一带一路指数在此背景下应运而生,为地方政府、投资者等提供度量和投资的新角度。

责任编辑:高婉茹 | 版面编辑:高婉茹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