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指数 > NEVI > 正文

联合国环境署与比亚迪签约:共同推动全球电动出行

2017年09月13日 15: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英国宣布:从2040年开始,全面禁止销售汽油和柴油汽车。

  法国宣布:从2040年开始,全面禁止销售汽油和柴油汽车。

  荷兰宣布:从2025年开始,全面禁止销售汽油和柴油汽车。

  ……

  然而,联合国环境署(UN Environment)认为这还不够。

  今天,联合国环境署与比亚迪在北京签了一个旨在影响全世界电动出行进程的合作——《空气质量与电动出行全球合作协议》,将全球电动出行推向新的高潮。双方一致认为:当前,联合全世界的力量共同推动电动出行恰到好处,意义不言而喻。联合国副秘书长兼环境署执行主任Erik Solheim表示:“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特别是在电动出行领域拥有超前的战略和完善的解决方案,非常荣幸能够与比亚迪合作。”他还多次表达与比亚迪共同推广云轨的意向:“云轨的优势非常明显,是治理交通拥堵的完美解决方案,全球很多城市面临着严重的拥堵问题,期待与比亚迪一起把云轨带给这些城市。”

版面编辑:高婉茹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