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指数 > NEI > 新动态 > 正文

报告:2030年东北亚将成全球接待最多国际旅客地区

2017年10月18日 12: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世界旅游组织报告预计,从现在到2030年,亚太区接待的国际旅客将平均每年增加4.9%,在2030年达到5.35亿,包括中国在内的东北亚国家是主要受益者
到2030年,东北亚预计将超过南欧地中海地区,成为每年接待最多国际旅客的地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到2030年,东北亚预计将超过南欧地中海地区,成为每年接待最多国际旅客的地区。10月17日,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与世界旅游经济研究中心在澳门发布《2017年亚洲旅游趋势》报告,做出这一预测。

  根据该报告,2016年亚太区一共接待3.08亿的国际旅客,同比增加9%,是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以来连续第七年取得增长。报告预计,亚太区接待的国际旅客将以平均每年4.9%的速度增长,到2030年达到5.35亿。其中,包括中国在内的东北亚地区,预计将在2030年接待2.93亿国际旅客,超过南欧地中海和西欧两地,成为全球接待最多国际旅客的地方。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高婉茹
  • 此篇文章很值
  • 赞赏激励一下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