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指数 > NECI > NECI > 正文

财新峰会消费升级论坛:我们正处在消费升级的流量红利期,谁踩住风口,谁就有未来

2016年12月05日 12: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6年12月3日上午,由财新雅趣主办的第七届财新峰会消费升级论坛在北京国贸大酒店举行。本次论坛以“坚守与裂变——迎接第四次消费升级”为主题,广泛邀请本次消费升级顺势崛起诸多品牌创始人、管理者,以及数位行业观察专家进行主题演讲

嘉宾阵容强大,包括有本来生活副总裁刘有才、途家联合创始人兼CEO罗军、百翠山居创始人郭立新、原麦山丘CEO姚天、合领科技创始人赵雨润、青山资本副总裁李倩和正见品牌顾问创始人崔洪波。7位消费领域大咖,从各自所在领域出发,畅聊与消费升级相关的热门话题。

而作为主办方,财新传媒旗下生活方式品牌Enjoy雅趣也有两位重量级嘉宾出场:财新雅趣CEO赵伋,以及财新雅趣总经理李洪刚,分别进行了开幕演讲与闭幕致辞。

财新雅趣CEO赵伋

财新雅趣总经理李洪刚

版面编辑:财新指数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