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指数 > NEI > NEI要闻 > 正文

一季度新动能不断积聚 NEI指数显现反弹趋势

2017年04月19日 11: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一季度经济数据4月17日公布,数据显示经济延续了去年下半年以来回稳的态势。

  【财新网】(特约记者 张弛)一季度经济数据4月17日公布,数据显示经济延续了去年下半年以来回稳的态势。初步核算,一季度GDP同比增长6.9%。比去年同期加快了0.2个百分点,比去年四季度加快了0.1个百分点。而随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入,经济中一些新动能和新业态带来的积极效果也逐渐显现,新产业快速成长,新动能不断积聚。

  国家统计局国民经济核算司司长董礼华分析称,一季度,高技术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等知识技术密集、高附加值行业,继续保持两位数的高速增长,为服务业发挥主力军作用,工业生产增速回升提供了有力支撑。

版面编辑:吴艺梦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