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指数 > ESG30 > 正文

中国ESG30人论坛成员机构勇担责任,守候希望

2020年02月13日 15: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疫情当前,更显企业责任与担当。

这或许是很多人记忆中最难忘的春节,而这段特殊的时期,也奠定了2020年特殊的基调。面对每天都在更新的疫情和数字,除了给予必要的关注,坚持真相的探究,我们还能做些什么?

作为倡导企业社会责任,追求资本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专业交流平台,中国ESG30人论坛成员机构在此次抗击疫情的过程中,在S(Social)层面纷纷做出积极表现。

据中国基金业协会不完全统计,截至2月7日17时,共有85家公募基金公司、130家私募基金管理人、9家私募资管机构、2家外商独资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2家基金服务机构、1家RQFII机构向慈善组织及相关医院决定或实现捐赠金额为38,574.7925万元。通过捐赠物资的方式,行业累计向慈善机构、医院捐赠各类口罩、医疗专用物资、药品和医药制剂等大量紧缺医疗物资,折合约2.22亿元。 

中国ESG30人论坛也在此发出征集,如您所在企业、机构也在此次抗疫中有所行动,欢迎联系并告知我们。

自疫情爆发以来,《财新周刊》持续在第一线报道疫情动态、坚持挖掘真相,发出媒体强音。相关专题免费向公众开放阅读,欢迎个人、机构支持订阅!点击图片,领取限时七折全年订阅券:

 

关于ESG30人

中国ESG30人论坛由财新智库联合合作伙伴共同发起成立,是国内首个ESG专业交流平台,旨在从政策建言、学术研究、行业实践、国际交流四个方面,推动 ESG 在国内资本市场的发展,更好地助力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投稿联系:

杜老师  kedu@caixin.com

商务合作联系:

乔女士  yingqiao@caixin.com

版面编辑:张陆念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