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指数 > NECI > NECI > 正文

“途家”罗军 VS“百翠”郭立新:分享空间,圆你的度假梦想

2016年12月08日 13: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12月3日上午,由财新雅趣主办的第七届财新峰会消费升级论坛在北京国贸大酒店举行。本次论坛以“坚守与裂变——迎接第四次消费升级”为主题,广泛邀请本次消费升级顺势崛起诸多品牌创始人、管理者,以及数位行业观察专家进行主题演讲

  本周,Enjoy雅趣将持续回顾各位嘉宾的演讲视频与文字实录,欢迎错过现场活动的各位关注。

  第一期,分享两位在深耕度假产业的消费大佬:途家联合创始人兼CEO罗军与百翠山居创始人郭立新的现场实录。

  《消费升级驱动的住宿分享》

  途家联合创始人兼CEO 罗军

   “打土豪、分田地”

  我是旅行爱好者,长期在外旅行。我喜欢摄影。20年收集了1000多张酒店房卡,我感觉那些酒店都不行。但是有很多好的房子,土豪买来都闲着。多余的时间住行不行?我就想知道别墅什么滋味,住下来觉得真的不错。后来觉得说,这些空着的别墅是不是都可以做呢?

版面编辑:财新指数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


最新文章